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学生要撤回两岸服贸协议 我们不能做

2014年03月31日 15: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字号:       转发 打印

\

资料图:马英九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李柏涛】马英九31日称,服贸协议若撤回“行政院”、重启协商,对台湾伤害太大,会使所有贸易伙伴错愕,“台湾怎会这样子呢?”

    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31日上午在官邸接见台湾工商团体代表时称,学生要求退回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我们不能做”。

    马英九说,为尊重朝野协商决定服贸协议从备查改成审查,且逐条讨论、表决,大家都应遵守。这时不宜由“行政院”撤回服贸协议、重启协商,这样会违反朝野协商决议,且对经济非常不利。

    马英九表示,如果签服贸协议后撤回,再要求重启协商,会使许多国家认为台湾没国际信用与开放诚意,这时签双边协议或加入多边区域经济整合就会遭遇困难。

OLDSRC="W020140331551735559480.jpg" /> /> /> OLDSRC="W020140331556315751870.jpg" /> /> /> />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高旭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