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再回应反服贸团体诉求:坚持不撤服贸协议

2014年03月31日 0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资料图(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反服贸团体30日走上凯道重提4诉求,马英九态度未被撼动,坚持不会撤回两岸服贸协议。

  据报道,反服贸学生与团体下午号召民众走上凯道,晚间落幕。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转述,对于活动和平理性,顺利结束,马英九表达肯定,但也呼吁学生早日撤出“立法院”议场。

  面对学生重申四项诉求,李佳霏说,马英九毫不回避学生提出的诉求,并作出正面具体的响应。台当局也要诚实对学生们说明,台当局能够做得到的部分都愿意做;有的诉求则需要时间,无法一步到位;有的对台湾经济极为不利,确实难以办理。

  李佳霏说,台当局推动服贸,是为了振兴台湾服务业、确保台湾经济活力的动能,以及为了创造台湾加入区域经济整合的有利条件。

  她表示,如果服贸协议不通过,将严重伤害台湾信用与贸易自由化的努力,会伤害到台湾经济的未来,影响学生们所关心的工作机会与自身前途。(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