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 四参选人陆续登记

2014年03月26日 14: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选举今天截止登记,中国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蔡正元上午完成登记,台北市议员锺小平、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将在下午登记。

  由于连胜文的妹妹连咏心参与台大政治系学生发起的网络联署,以公开信谴责江宜桦悖离所学、辜负知识分子良知,呼吁他负起政治责任辞职下台。对此议题,连胜文下午前往国民党台北市党部登记,势将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连胜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秦蕙媛说,若媒体问到,连胜文将会正面回应。

  秦蕙媛说,连咏心已经成年,连胜文尊重连咏心对于事情的看法与处理事情的态度,但每一个人都必须对于自己的态度负责。至于连咏心为何会参与联署,则应该去问连咏心本人。

  秦蕙媛表示,连胜文下午2时将在市政顾问团总顾问欧晋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党部登记。未来,欧晋德也会陪同连胜文走访台北各基层,寻求党员、市民的支持。

  由于今天是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登记截止日,“立委”丁守中、蔡正元皆已在上午完成登记。

  根据相关提名作业时程规定,台北市最迟将在4月23日将建议提名名单提报中央常务委员会。(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