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航班机失联 马英九促台防务部门加强海面搜寻

2014年03月10日 14: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今天说,马英九相当关注马来西亚航空班机失联,昨(9)日要求台防务部门对在南海周边海域执行任务的机、舰,主动加强海面搜寻,并请相关单位持续回报相关信息。

  马航MH370班机失联事件,她转述,马英九说,虽然距离失联海域很远,难迅速赶到当地,但在参与国际搜救部分,台湾绝不缺席,一定行动展现台湾的关心,台防务部门须尽力之所及,继续加强海面搜寻。

  此外,马英九请台“海巡署”务必在能力范围内,全力协助搜救任务。台防务部门、台“海巡署”已做好整备工作,台“海巡署”将在最短时间内派舰出海协寻。

  另外,马英九也请台“行政院”要求台“渔业署”,透过广播通知附近海域作业台湾渔船协助搜寻。(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