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航失联客机载有一名台籍乘客 系民代助理的姐姐

2014年03月08日 16: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今日凌晨失联。(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今日凌晨失联,机上搭载的239人中,有1名为台湾籍女乘客,名字为Chuang,Hsiu-Ling。民进党“立委”赵天麟今日下午表示,该名乘客是他助理的姐姐,嫁到马来西亚10多年,这次是和先生、大儿子搭机前往北京进行商务行程。

  马航这架在当地时间今天凌晨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的MH370班机,原定于清晨6点半在北京降落,却在北京时间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飞机上搭载了227名乘客,12名机组成员。飞机型号为波音777-200。

  马航发布的乘客资料中,有1名为台湾旅客。而经“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确认的结果,该名旅客名字为Chuang,Hsiu-Ling,1969年出生,中文名字庄秀玲仍在确认中。

  而赵天麟今天下午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该名女乘客是他助理的姐姐,嫁到马来西亚10多年了,育有3个小孩。这次是和先生、大儿子搭乘这班航班前往北京处理商务。

  赵天麟也说,在没有看到班机之前,仍会继续保有一线希望,他呼吁台外事部门尽速与马来西亚及马航展开联系,协助庄姓助理及其家人处理后续相关事宜,他也会协助处理。(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