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江宜桦将举办“内阁”研讨会 新“内阁”整军待发

2014年03月03日 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内阁”局部改组,新任“阁员”本周交接完成后,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决定9日举办“内阁”研讨会,除欢迎新“阁员”,也将说明未来一年施政重点,及对所有“阁员”的期待。

  台“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转述,江宜桦表示,“内阁”研讨会将注重内容与效率,不在意形式与时间长短。江宜桦希望透过此一“内阁”研讨会的举办,让所有“阁员”确切掌握马英九的施政理念,并加强“内阁”横向协调合作的机制,及“内阁”对外界的政策沟通能力。

  孙立群说,“内阁”研讨会选在首长交接后的周末举行,具有剑及履及、整队再出发的意味。

  孙立群表示,研讨会第一部分由江“院长”阐述施政理念,及他对“内阁阁员”的提醒与要求;第二个部分由所有“阁员”自由发表意见,分享过去施政过程的宝贵经验,并提出加强“内阁”施政效能的建议。

  孙立群说,江“院长”期待“内阁”研讨会的举办,有助于检讨过去施政不彰处、鼓舞“阁员”积极兴利除弊,并加强团队共识及团队精神,在马英九最后两年多的任期中创造佳绩,奠定台湾未来长治久安的制度性基础。(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