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岛内民调:逾6成台湾民众肯定王郁琦访陆

2014年02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陆委会昨(25)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超过6成受访民众肯定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首度访问大陆及“张王会”(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会面)获致成果。

  据报道,超过6成民众肯定王郁琦访陆及举行“张王会”,并认为有助于两岸事务主管部门互动(65.1%)及未来两岸关系发展(61.0%)。

  同时,51%的受访民众认为“张王会”是两岸事务主管部门互动的重大突破;67.1%赞成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会面持续举行;63.1%民众肯定两岸事务主管部门建立常态联系沟通机制,有助两岸事务处理。

  台湾陆委会表示,未来将透过此一机制有效地沟通,务实处理两岸交流互动衍生的重大议题,增进两岸交流效益与民众福祉。(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