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中市长胡志强“向黑道宣战” 改善当地治安

2014年01月21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中市雾峰区1名小学男童被掳案宣告侦破,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20日)说,将持续“有案必破,向黑道宣战”两大原则,改善台中市治安。

  男童于2013年底遭歹徒从住家掳走,台中市警方19日破案,逮获主嫌到案。胡志强高度肯定前台中市警察局长刁建生及警察的辛劳。

  胡志强表示,像这样的突发案件,实在很难事前控制,刁建生曾两度告诉他“有信心,但不知何时能破”,后来在警方的辛劳下侦破,显然刁建生也一直在盯此案,相当不容易。

  “有案必破,向黑道宣战”,胡志强宣示,这两大原则将持续贯彻,一定可以减少治安案件的产生,改善台中的治安。

  警察局表示,这起发生于去年12月31日的掳人勒索案,经报请台中地检署指挥,由雾峰分局、刑事警察大队等组成联合项目小组积极侦办。

  警方说,19日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警方一举攻破嫌疑人藏匿处,逮捕陈姓嫌疑人等6人,并起出改造手枪与子弹等犯罪工具。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