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胡志强迟不表态 蓝营台中市长选举竞争激烈

2014年01月16日 14: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 蓝营台中市长选举布局未明,现任市长胡志强今天表示,仍坚持2月再表态,国民党籍“立委”蔡锦隆及纪国栋表示要初选到底,但“选前竞争激烈,选后团结一致”。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政府今天举行“台中大都会歌剧院新建工程”上梁典礼,迟不表态是否争取连任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已宣布角逐国民党党内初选的“立委”蔡锦隆及纪国栋同时与会,3人同台。

  胡志强坚持2月份才会表态。他答复记者问题指出,马英九日前确实有找他去谈,但他不便宣布内容。胡志强说“2月份一定会做出决定”,但目前没有新的答复,外界说他“忸怩作态”,对他很不公平。

  胡志强表示,台中市已在进步,但要让未来持续发展,不能为了自己的考虑,而伤害台中市的未来。他说“胡志强不是非选不可,但是台中市非赢不可”;不管选不选,等过完年再说。

  “立委”纪国栋表示,参选台中县长及台中市长,是他一生的职志,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不会随便改变。若胡志强宣布争取连任,会相对尊重对方,但不会改变参加党内初选的态度。

  “立委”蔡锦隆则表示,去年12月已宣布投入国民党台中市长党内初选,就会坚持到底,不管对手是谁,没有妥协及协调的空间,将循党内机制做君子之争,他说,“选前竞争激烈,选后团结一致”。

  蔡锦隆说,并不是要向胡志强挑战,但胡志强已当3届台中市长,不管资历、经历及能力都应该要“入阁”,台中市应由中生代接班,新人、新政、新气象是台中市民的期待。(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