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家人逐渐取得共识 静待连胜文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2013年11月18日 1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卡位战遍地烽火,国民党则是因为一场“九月政争”显得暗潮汹涌。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目前人气最旺,但挺王之后爆发大姐连惠心卷入禁药风波,连家一度陷入挺身而出还是明则保身的两难。但家人逐渐取得共识后,参选似乎只剩何时宣布的问题。

  国民党首波县市长提名预计12月底公布,但选情相对复杂的台北市确定到明年才会敲定。目前党内已经有包括“立委”蔡正元、丁守中与市议员秦慧珠等陆续表态投入党内初选,并早已积极展开基层拜票行程。

  不过,连胜文对于枪击案“草草结案”不满,加上因为“丐帮”与“大明皇朝”评论与“主流派”种下心结,一旦连胜文入主台北市府,马英恐怕确定跛脚。因此,即便胜选呼声高,连胜文眼前仍有看不见的敌人与关卡。

  党内分析,以连胜文的声势以及连家的人脉,只要连胜文决定参选,目前表态参选的党内要角,都不是不能协调的。除非马英九要派出他的头号“战将”,曾任台北市副市长的“驻美代表”金溥聪出马,宣示志在必得的决心,否则台北市谁出线,关键应该取决于连胜文的一念之间。(中国台湾网 周剑)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思羽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思羽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