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企业界人士避谈政争 郭台铭:爱我就别害我

2013年09月18日 14: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马王间政治争议近日席卷全台。对此,岛内企业界重量人士在被问及相关问题时,普遍不愿正面响应。据悉,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銘日前受访时就谨慎作答,“当然要安定!安定大家才能安居乐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过去曾公开称赞马英九宽宏大量的郭台铭,近日被记者追问对政治争议的看法时,态度相当保留。面对记者发问连说了四次“当然”,“当然!当然!当然!当然要安定!安定大家才能安居乐业。”

  或许是怕招架不住媒体攻势,郭台铭最后索性对记者说,“你们爱我就不要害我”,就是不愿正面表态。

  不过,有媒体发现,台湾义勇消防总会日前发送的中秋礼盒,却是联合署名“总会长王金平”与“总顾问郭台铭”。加之过去,郭王2人曾一起迎关公,此刻也被拿来做文章。除了郭台铭外,台湾裕隆集团总裁严凯泰面对提问时快闪离开。台湾“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长辜仲谅则只是说,马、王都要彼此尊重。(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