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苏贞昌:马苏辩论每个地方都是战场(图)

2013年09月11日 17: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苏贞昌针对两岸服贸辩论,即将在周日登场。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11)日受访表示,他很认真在准备,他觉得每一个地方都是战场,要把大家的意见表示出来。

  由于民进党内部有两派声音,据了解,一派反对辩论,认为马英九已不适格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无需继续辩论;但另一派认为,辩论也是另一个战场。苏贞昌受访表示,他有听大家的意见,看要怎么做最好。

  至于辩论与否何时才会决定,苏贞昌说,“我现在就在这里!”媒体追问,“下午会做决定吗?”苏贞昌表示,“不用啊!不是已经做决定了吗?”媒体再问,“所以要继续辩?”苏贞昌笑而不答。

  媒体又问,“会怕马英九出怪招吗?”苏贞昌表示,“他(马英九)现在整天是这样子,现在都要注意,也许他下一分钟又要开记者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