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前黑帮大佬宣称将参加2014选举

2013年08月27日 13:46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张安乐(右)昨拜访宜兰县议会,和杨政诚议员相谈甚欢。联合报图

张安乐(右)昨拜访宜兰县议会,和杨政诚议员相谈甚欢。联合报图

张安乐6月底抵达台湾后手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手册。

张安乐6月底抵达台湾后手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手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人称“白狼”的张安乐26日拜访台湾宜兰县议会,距离上一次来宜兰已经是50年前的事了,张安乐说,他的“中华统一促进党”在宜兰也有县党部,明年的基层选举,该党不会缺席。

  张安乐是台湾黑帮竹联帮创帮元老,中年时与友人共同投资成立韬略集团经商,后成立“中华统一促进党”,担任党总裁,主张“一国两制、和平统一”。张安乐1996年前往大陆经商,后遭台北地检署以“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通缉。

  2013年6月底高调返台投案,取保候审后走访台湾各地,昨以“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身份拜访宜兰县议会议长、秘书长,也和县议员杨政诚、陈鸿禧相谈甚欢。

  张安乐说,他回到台湾,每个地方都要去走走,看看了解一下,他以前来过宜兰,旧地重游竟相隔50年了,宜兰平原很漂亮,比他以前印象中的宜兰更漂亮,以前交通不便,要坐火车来,现在很方便,台北到宜兰快多了。

  张安乐说,中华统一促进党在宜兰经营八九年,面对明年的基层选举,他们不会缺席,只是参与程度的问题;但他的目标放在2016年台湾“大选”和民意代表选举,他本身不会出来选,会推派人选。

  中华统一促进党宜兰县党部主委杨嘉荣指出,该党在全台湾有2万多个党员,宜兰600多人,南澳乡乡长江明顺也是他们的党员。事后,记者向江明顺求证,他说“我和杨嘉荣是好朋友,不过我是国民党!”明年他转战议员,肯定是以国民党籍参选,除非国民党不要他。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帅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