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陈水扁再入党案过关 林浊水:民进党羞耻的纪录

2013年08月14日 16: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民进党籍“立委”林浊水今天对民进党通过陈水扁再入党申请表示遗憾,并说这是民进党非常羞耻的纪录。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5月代陈水扁提出再入党申请案,入党复审小组今天开会,以多数决通过申请案。

  据了解,复审小组会议一开始,就有与会者表达反对立场,并表示此案是长痛或短痛的选择,陈水扁若再入党,民进党就无法摆脱陈水扁案留下来的问题,失去自卫武器,这就是长痛。

  至于短痛,是不让陈水扁再入党,可能短时间内会被攻击,但民进党仍可持续关心陈水扁的司法和医疗人权,而若通过陈水扁再入党,防火墙就倒了。

  林浊水下午受访表示,非常遗憾,陈水扁再入党一案,对一个理想性使命政党而言,这是非常羞耻的纪录。就政治现实面而言,同意陈水扁再入党也充分扮演马英九极佳救援投手的角色,台湾人民会很伤心。

  林浊水说,如果陈水扁愿意顾全大局,自我要求高一些,不要入党,这样做最好。如果陈水扁这样做,将来民进党内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都会感谢。他进一步表示,如果陈水扁坚持入党,对民进党内要参选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的人而言都是一个噩梦,噩梦就是噩梦,不需多加阐述。(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