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作品集  >   赵虎启

蔡当局是想用蜡烛“点亮台湾”?

2017年08月17日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桃园大潭电厂15日下午4时51分6部机组全数跳机,造成全台17县市大规模停电,台湾民众为此指出,不管是谁的错,民众铁定一肚子火!台当局“经济部长”李世光已经请辞。而更为让民众感到义愤的是,蔡英文竞选时提出“点亮台湾”口号,然而如今全台却出现大规模停电。时间仅过了一年,蔡英文当局就把台湾带入缺电的“黑暗时代”,实在是令人感到荒唐!

  对于突然大跳电,民众超傻眼,抱怨声四起:“怎么会停电”、“热死了”。有民众将矛头对准反核团体:“都是反核害的”、“反核的还敢出来叫吗?”还有一名阿嬷搞对台北会停电相当质疑:“台北也会停电?台湾完了!”

  对于突然大跳电,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表示,如此重大的事件难道仅是工作人员短时间错误操作?还是台当局要企业扛责任、背黑锅?

  对于突然大跳电,民怨沸腾了!全台停电,网友质问难道蔡当局要用蜡烛“点亮台湾”?为此,蔡英文为停电事件在脸谱网虚伪的向全台民众道歉。网友对她不诚恳的道歉特别义愤,“文中未见虚心诚意只看到指责制度与卸责!”、“整天只想吃美食,还妄想用爱来发电”、“这就是我们的领袖……完蛋了,还把我们当笨蛋,真看不清关键”、“看起来不像道歉呀,比较是像追加预算的前戏!”“民众的生命财产,要容忍你多久。”

  由此可见,李世光“背锅”请辞是为了承担政治责任。有网友留言称最该走的人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这个成天让民众在用电红灯区担惊受怕的蔡当局还要硬拗到几时?蔡英文上台一年多来一心一意追求“台独”,不仅没得到台湾民众的认同,反而得到台湾民众的大规模抗议,可见她的执政已经到了末日,如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香港《大公报》评论文章指出,台湾民众当初投民进党一票,原本是寄望民进党能带领台湾走向更光明的未来,然而,不过是一年光景,当局却把台湾带入缺电的“黑暗时代”,实乃台湾之不幸。原来,蔡英文的保证都是空话,如果连日常用电都无法正常供应,想做完这个任期,想都不用想。

  蔡当局用蜡烛“点亮台湾”,可见当今的台湾当局施政已经是黔驴技穷,没有多大的能耐来着治理台湾。全台668万户,17县市大停电,无疑是21世纪的世界级笑话,更是世纪级谎话被拆穿的结果,蔡英文当局“还有脸执政下去吗?” (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