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台“立法院”服贸大战 民众最受伤

2014年03月19日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发表评论指出,蓝绿“立委”又在“立法院”大战,看着场面混乱的新闻画面,不禁令人心生感慨:难怪年轻人对政治冷感,难怪在蓝营支持度下降的同时,绿营的支持度也没有因此提高。

  评论指出,一个政策必然有利弊得失,问题在于如何兴利防弊,扩大我们从该政策中可获得的利益,同时尽量避免负面影响,这有赖朝野的合作与产官学各界的集思广益。结果“立院”诸公想的都只是“打”;打上一架,法案就通过、通不过了;打上一架,也就对选民有个交代了。

  评论说,如果我们选出“立委”的目的就只是进“立法院”打一架,那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选几个武术冠军、跆拳道金牌进“立法院”,至少人家打起来画面还比较好看?

  评论最后直言,“立法院”服贸大战,国、民两党两败俱伤,但真正伤得最重的,还是无奈的老百姓。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