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赴台游客大减仅是一种原因所致?

2017年04月05日 21: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陆赴台湾旅游的人的数量一路飙降啊!据“交通部”调查,今年2月赴台陆客(含自由行、团客)为20多万次,减幅50.09%,也是去年520至今无论是单月人数或跌幅的新高。另据旅游业指出,今年1月至2月来台陆客,两个月就跌了31万人,台当局新推的“新南向”政策,根本弥补不了大陆游客缺失的现状。

  赴台游客大减难道仅仅是一种原因所导致的?

  自从蔡英文上台后,台湾与大陆的关系日趋紧张,蔡英文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业让大陆对台湾这个“孩子”失去了期望,也让民众对台湾有了更多的看法。蔡当局释放的烟雾弹只能迷惑一时,但大部分人都明白她“台独”的图谋。试问大陆游客为什么要去一个让自己糟心的地方旅游呢?多次民意调查显示,蔡当局的支持率持续下降,这棵“枯木”也没有了“春天”!雄三误射飞弹,游览车接连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让人看到蔡当局的无能。一个连自己的民众都反对的政党还能存活多久?还妄想获得大陆人民的支持?

  政治上的无能会导致管理上的衰败!旅游业乱象频发,也是赴台游客减少的一大原因。同一辆旅游车分“49和99”两种票价,原因竟是车前半部分不容易晕车票价是99,后半部分容易晕车票价便宜。如此可笑的票价规矩,让人对其收费规范不太放心。其次,领队变导游;导游素质不够;游览地没有严格的稽查制度;司机不专业安全问题频发等,让游客对台湾的旅游业甚是担忧!所以赴台游客减少便是意料之中了。

  台当局只有在政治上承认“九二共识”,与大陆和谐相处,才能获得大陆的信任和支持,两岸更多的经济往来才有好的环境。(中国台湾网网友:孟轲敏)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