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游乐设施,是“游戏”还是“玩命”

2017年04月05日 21: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来见到一则游乐设施出现事故的消息,但如果娱乐却没有了保障,那所谓的游乐场所便成了“杀手”。

  前不久,甘肃西和县庙会,一娱乐设施旋转飞椅运行时,设施顶部框架连同所有连接着的座椅直接坠落到地,造成9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9岁的儿童。看着视频中的画面,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为之一颤,甚至有些后怕,不禁想,玩娱乐设施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在娱乐吗?而这些责任又有谁来承担呢?

  首先是生产厂家,既然生产大型游乐设施,就应该对它负责,让每个人都能够玩得放心;其次是经营者更要清楚地了解设施的维护,作为经营者,就应该主动地去了解自己的设施是怎样的,及时维护,而不是只是单纯知道我按哪个键它可以运行多久,只为赚钱。最后就是国家该加大力度对不负责任人的惩处,让他们能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其实定期的维护并不是为经营者制造麻烦,而是一种双赢的状态,经营者开着放心,游玩的人玩的安心。

  其实无论是参加庙会,还是去游乐场,我们都是带着一颗愉快要放松的心去的,本来是去旅游开心的玩,却没有预料到即将可能到来的危险。娱乐设施,是“游戏”还是“玩命”。既然是娱乐便该有保障,让我们都放心去参加每一个活动,痛快而尽情地游戏,安全而安心地游玩。更希望每个人的娱乐都是为自己的生活添彩。(中国台湾网网友:王媛媛)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