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作品集  >   赵虎启

让台湾人重新找回中国人认同感比什么都重要

2017年06月09日 2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请记住:我们生在台湾长在台湾,我们都是台湾人,我们也是中国人。这是台湾绝大多数人的共同认同。台湾《旺报》发表社评指出,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社评指出,“台独”主张者既可悲又可怜,却又有些可恶。为了自己狭隘的意识形态一意孤行。鄙视中国人,也改变不了自己的血液。为了台湾好,请那些基本教义“台独者”放下切割两岸认同的屠刀。

  台湾《旺报》说的多好!让人听后不由得击节称快!实际上,在台湾人的心目中都有这样的概念,台湾人也是中国人!虽然民进党声嘶力竭的大喊“台独”,恨不得将台湾从中国版图上分割出去,然而,这仅仅是民进党的一厢情愿,因为在台湾大多数民众不同意,他们都认为他们都是中国人。

  1949年蒋介石到台湾,但是其“宪法”所宣示的主权范围仍包括全中国。包括蔡英文在内的所有政务官、“大法官”,他们都曾经宣示效忠“宪法”,因而说,那他们也都是“我是中国人”。

  但是,蔡英文、民进党,出于其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却否认自己是中国人,虽然他们属于变色龙,能言善辩,却改变不了他们都是中国人的事实。因为真的就是真的,伪装应当剥去,不管蔡英文、民进党如何诡辩,也是无法改变事实。

  在李登辉,陈水扁之流“台独”阴谋推行下,让台湾一些民众上了他们的贼船,尤其在青少年之中,中他们的“台独”毒颇深,使得一些青少年迷失了方向,在中国人的认同感上有些模糊。但是,应该看到,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民众大多是从海峡对岸福建迁过去的。而且,生活方式都与大陆相同,语言,基本都是闽南话。由此可见,他们都是中国人。

  蔡英文、民进党,企图通过大搞“台独”,蒙骗台湾民众,进而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然而,14亿中国人是不会答应的,永远都不会答应的。不管你如何狡诈,如何做作,最终必将被历史的潮流所淹没,被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所碾的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

  对人仇恨,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鄙视中国人,也改变不了自己的中华民族血液。为了台湾好,请蔡英文、民进党都要理智一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台独”者都要放下你们切割两岸认同的屠刀,尽快回归中华民族的正统比什么都好。请记住:虽然生在台湾长在台湾,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当下最最重要的是,让台湾人重新找回中国人认同感比什么都重要。(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