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让“信仰之花”在十九大盛放

2017年09月27日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印发通知并通报了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9月25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细看这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有的违规使用“三公”经费,有的违规发放津补贴、过节费,有的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有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安排旅游。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信念不坚定,缺失了信仰。

  诗人惠特曼说过:“没有信仰,则没有名符其实的品行和生命”。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党员干部们更需要夯实信仰的支撑、增厚信仰的土壤、激发信仰的力量。

  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需要信仰提供。信仰是融于灵魂的血脉基因,是心中坚守的心灵高地,也是执着笃行的内在动力。一个人没有信仰,会成为没有方向的陀螺。越是物质发达的年代,越需要精神的家园。越是价值多元化的时代,越需要正确的信仰。党员干部们要以此为精神导航,才不会迷失方向,才懂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坚定信仰才能抵挡住纷繁社会中的各种诱惑,坚持初心。

  党员干部的“坚持力”需要信仰提供。光谈理想信仰并不难,难得是在实际行动中塑造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保持信仰。坚定信仰,需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为“必修课”,补足精神之“钙”,明辨是非曲直,增强精神免疫力,固牢信仰之基。坚定信仰,让“信仰之花”在十九大绽放。

  党员干部的“约束力”需要信仰来提供。少一些概念口号,多一些实际行动,少一些花拳绣腿,多一些求真务实。扎紧扎实制度的笼子,筑牢防线,树起高压线。贴近生活,融入实践,真真切切的为群众服务。在信仰的约束中,不断的提升境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的领导干部,以十足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无论中国怎么样,请记得: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有光明,中国便不会黑暗”。党员干部是我们国家的重要力量,也是一支重要的队伍。在十九大召开之际,让我们坚定信仰,真切的感知信仰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让生活更美好,社会更和谐,生态更美丽,国家更富强,民族更优秀。(中国台湾网网友:無霜)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