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打破传统相亲,“爱情专列”这个可以有

2017年08月28日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8月26日,1000多位单身职业青年踏上重庆至黔江的“专列”,开启交友之旅。据悉,重庆此次“青春有约·追爱专列”的开行是专为单身青年男女交友联谊主题活动打造的列车。车厢内分为怀旧、现代、文艺三种装饰风格。除了营造浪漫的氛围,在列车行驶过程中,主办方还安排了“我秀我精彩”、“千里姻缘一线牵”、“巧手共造温馨”、“初心对对碰”等趣味游戏环节,使男女嘉宾通过游戏打破生疏,实现沟通。(中国青年网 8月26日)

  中国情人节临近,很多单身男女都有“相亲”或“被相亲”的经历。近年来,一股相亲风潮横扫中国社会,各种相亲方式令人眼花缭乱。从含蓄被动到热情主动,相亲发展至今,已不仅仅是个人私密,而成为关系民生的大事。有媒体称,中国已经进入“后相亲时代”,而相亲方式的渐趋多元,也折射出国人婚恋观的变化。

  由于缺乏社会交往平台等多种原因,不少大龄男女只有通过“相亲”这一方式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而未到“剩龄”的年轻人也未雨绸缪,加入这一队伍。派对相亲、网络相亲、电视相亲等尚未过时,微博相亲的全新方式又开始引领潮流。现在当“相亲”遇到“专列”,擦出了不一样的爱情火花,“爱情专列”这个可以有。

  现在年轻人喜欢个性化,厌倦了传统相亲和旅游行业的中规中矩,此次的“青春有约·追爱专列”,设计个性化的旅游路线,在相亲和旅游线路安排方面具有更多的自主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或许只有秀美的风景才能使人放松,真爱或许就在你身边。并且随着老百姓经济收入不断提高,思想观念也发生了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出去走走,看看秀美风景,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就成了人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与此同时,铁路在市场化竞争的大背景下,丝毫未削弱自身的公益服务属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量与质的双提升。在此基础上铁路各单位还不断创新完善服务方式,加大基本服务保障力度,加强服务品牌创建,提供多渠道信息服务,为旅客打造温馨旅途。

  笔者最后也衷心的祝愿乘坐“爱情专列”的单身男女真正用心去对待情感,放下过多的物质负担,让真爱回归本位。(中国台湾网网友:黄嘉慧)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