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鸡年盼两岸关系在“九二共识”基础上迈进

2017年02月04日 17:20: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雄鸡起舞之际,我们迎来了2017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民族复兴、中国梦将迎来新的转机。因为从台湾民进党执政几个月看来,已经失落民心,台湾民众因为丧失两岸8年换来得红利而感到极度失望。以蔡英文为首的民进党执政以来,不仅没有给台湾民众带来新的希望,特别让人感到失望的是,台湾经济走了下坡路,物价高涨,民不聊生,到处怨声载道,民调显示,民进党已经跌落于极点,从而也将给台湾社会带来极不安全感。

  台湾经济为什么一路下滑,在于蔡英文当局奉行的是“台独”纲领,企图将台湾从中国大陆分裂出去。由于蔡英文心怀不善,两面三刀,欺骗民众,从而与民众隔绝,独行独来,蔡英文脱离民众民心的“台独”政策,也得到了台湾民众的极力反对。此外,更为重要的是,蔡英文2016年5月20日执政以来,由于不承认“九二共识”,采用多种政治手腕,绞尽脑汁,大力破坏两岸政治协商基础,从而使得两岸关系急剧恶化,时至今天,两岸事务首长会议、两岸热线、以及海基海协两会联系机制都已经完全中断。

  蔡英文采取的破坏两岸关系,否认“九二共识”的卑鄙阴谋诡计,已经得到两岸民众的极力反对,对蔡英文这些恶作剧,不仅遭到国外华人一致谴责,更是遭到全球华人世界一致声讨!孰可忍孰不可忍。面对蔡英文一系列“台独”新政,也遭到了大陆13亿人民的反对,以此来抵制、反对蔡英文的“台独”政策。由此可见,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就是两岸对蔡英文政策的共同抵制和反对。

  在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之际。回顾2016年蔡英文在台湾的所作所为,以及面临的各项社会问题,我们希望台湾民众在新的一年闻鸡起舞,在蔡英文背后猛击一掌,尽快承认“九二共识”,为大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尽心竭力。

  此时此刻,面对两岸关系的现状实在令人痛心。在蔡英文,民进党上台之前,两岸关系发展一帆风顺,23条协议得以签订,两岸民众因两岸关系发展而获得更多的红利。尤其在反对“台独”,承认“九二共识”的前提下,两岸关系乘风破浪一路前行,台湾经济发展,两岸民众不断往来,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实在是让人开心。与此同时,也让人看到了两岸走向统一的步伐,看到了中华民族复兴梦的美好未来。

  然而,自从蔡英文民进党上台以来,不承认“九二共识”,两岸关系发生了巨变,谁都知道,其责任都在民进党一边。我们希望在美好的2017年,两岸和平发展在“九二共识”基础上高歌迈进!与此同时,希望蔡英文要以中华民族复兴为重,尽快承认“九二共识”,能够为“两岸和平”、“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族复兴”而做出奉献!绝不要成为中华民族的败类、千古罪人!(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