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台湾政客的“嘴巴”胜过“雄三”

2016年07月29日 17:14: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前期台湾民进党政客围绕“雄三”上演“唇枪舌战”闹剧,终于了让人跌破眼镜的结果。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金江舰“误射”雄三飞弹事件,经台湾当局“国防部”与台海军调查,真相为连串错误酿成意外。

  连串失误,造成“雄三”炸死了台湾民众。而误射的方向,却是朝向了大陆。事后在“非常严重的事件”的警告之下,台湾竟然没有通过两岸沟通渠道第一时间通报大陆,却离奇的通报了给美国。

  在当前两岸关系脆弱的当下,发生这张严重事态的事情,显得比“失误”更加严重的台湾当下的心态。死抱美国大腿,多大的事都是小事,有“大哥”撑腰就可万事大吉。

  怀揣着如此梦想的台湾,如意算盘精算,现实落差残酷。在利益面前,美国没有情谊,更不会因为台湾的一再犯错,而选择与大陆全面对抗,虽然美国也需要台湾的作用,但关键时刻美国会牺牲台湾,以确保自身利益不受损害。

  鼓吹这种思想的台湾政客,总是认为美国人可靠、靠谱,果真如此吗?特别是在“雄三”误射事件上,表现出的狂躁、妄为,“揣着明白装糊涂”,煽动民意,违背事实,顿时“嘴巴”的攻击力和杀伤力超越了“雄三”。

  如此的攻击力,毁掉了台湾民众的基本权益,为了换却美国的力挺,只能任由台湾“顶不住压力”开放美猪,将太平岛变相的“租借”美国,如此种种行为,远比“雄三”的攻击力。

  政客“嘴巴”的杀伤力同样是威力大。口头上宣称为了台湾民众“谋福祉、挣权益”,可是在政党利益面前,忘记初心,为所欲为,只要政党不要民众,消耗民众期待,成全个人权谋。

  不管政客“嘴巴”多么胜过“雄三”,到头来受伤的只有台湾民众。虽然他们是无辜者,但却成为了这些政客的买单者和牺牲品。

  奉劝这些政客末在拿着民众的信任资源,无休止的消耗,无下限的换取。长此以往,民众醒悟了,也会有同样的攻击力和杀伤力。(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