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蔡英文当局责任面前“会扯皮”

2016年07月01日 2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上台后,台湾交通状况不断,问题尽出,取消夜间优惠、桃园机场淹水、台铁出轨意外、华航罢工请愿、机场捷运罢运等等。面对交通困境,台湾民众看不到执政当局的“方法”,却真实看到了执政官员的“推责”。

  民进党“立委”除了为蔡英文“背书”、“解套”之外,政治心态演变为奇葩政治思维,指责前朝霸凌新政府,责怪交通黑锅是前任政府之责。责任担当,蔡英文当局和执政团队却以如此心态,可见“蜜月期”满意度下降是情理之中的必然。

  民进党“立委”的奇葩闹剧,以及相关官员的推诿扯皮,埋怨前朝,漂白自身。可是,政客间如此扯来扯去,消遣民众的信任选票,可是对于如何回应关切、解决难题,却以“太极”手法和“迷惑”手段,让民众沦落为“买单者”。

  然而,上台之前“信心满满”的蔡英文,面对如此的民众关切和民生难题,却拿出政治上的欺骗和行动的无为,避谈矛盾,逃避责任,终换得了民众对其执政团队的“信任危机”,抗议不断,抱怨连天。

  同时,蔡英文要求绿委们要减少对林全“内阁”的批评,炮火一致对外,修饰政治语言,报以体谅心态,忍耐错误言行,善于沟通谅解,并呼吁外界不要把骂新当局当作流行。

  善良的台湾民众如此容易上当受骗吗?民众希望看到不是这些政治人物在政治上的所言所为,而是要看到蔡英文和执政团队如何解决问题,如何能达到合乎民愿民情,以及相关政策的获得感。

  事实证明,蔡英文政治上的“自作聪明”和“自以为是”,在关乎民生的福祉上却“措施空空”和“应对空空”,只会喊一些“政治口号”,做一些“花拳绣腿”,用一些“缓兵之计”,把民众权益当儿戏,置民生生计于不顾,失信期盼信任,失言承诺保证,失心民生民愿。

  蔡英文执政的“蜜月期”只会政治上的权谋,在民众权益和福祉责任面前“扯皮”。由此可见,在其接下的执政期间,也不会洗心革面,有所改观。所以,台湾民众,要倍加小心,及早应对。(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