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律师主演“拼经济”的戏,还能给观众什么期待?

2017年09月08日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央网络报》今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要拼经济,总要上来几位班底台柱,把个台面给撑起来。如今就找了位广受争议的律师(蔡英文),拼经济从何谈起?把跑龙套的当成台柱,只有“先绿后专”四字能解,这出连续剧,又能带给观众什么期待值呢?

  评论摘编如下:

  台湾政治越来越乏味,其实就在老梗反复播出。如果这是一出戏,当新意越来越贫乏,演员越来越狰狞,观众的期待值越来越低,连广告都越来越扯淡的时候,试问这圈子有什么前景可言?留得住什么人才?会生出怎样的价值观?最重要的,他们能为这个社会做出什么贡献?其结果,反而注定是劣币驱逐良币,老梗就只好反复播出了!

  新的台当局“行政院长”走马上任,“阁员”也跟着换了一批,显然新一档的政治连续剧又要开锣。然而最根本的问题,这票卡司,男的不够帅、女的不够美,到底有啥米丰功伟业,可以担纲当主角?行政经验丰富?还是创制出什么重要的规范典章?经过爆料,这回能够走到前台的,都属捧导演捧得最给力的副牌,也就是“论功行赏”的结果。劣币驱逐良币,不就是这种场面吗?

  其次,就因为是九品县太爷坐直升机入大院,要他提出什么新梗、编出什么剧情,实在都是强其所难。于是一句耳熟到烂的广告词“拼经济”,就像铁牛运功散一般,又在荧光幕上长生不老。

  问题是,从陈水扁喊出这三字诀,至今不下十五年,台湾经济也搞得像王宝钏苦守寒窑一般。光是陆客不来、两岸关系低荡,对于咱们经贸损害多少,担纲的来来去去,就没人敢说导演没穿衣服!

  最后,要拼经济,总要上来几位班底台柱,把个台面给撑起来,如今就找了位广受争议的律师,拼经济从何谈起?把跑龙套的当成台柱,只有“先绿后专”四字能解,这出连续剧,又能带给观众什么期待值呢?

[责任编辑:王鑫]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