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进口核食品瘦肉精 民进党神经错乱了吗

2016年12月07日 0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7日发表评论说,日本核灾食品进口台湾,蔡英文当局正强烈推动中,但这是民进党在野时一再表示反对的。另一件事,美国含瘦肉精猪肉进口台湾,蔡当局亦笑脸相迎,而这同样是民进党过去所反对的。

  从反对变赞成,差别不是这两项食品由不安全变为安全了,从有害变成无害了,而是因为民进党的政治身分变了,从在野党变成执政党。

  这一线之变,时间不过才半年多,所以人们对于民进党当初如何声色俱厉地反对态度,如何发动群众游行包围当局机关的作为,还清晰地印刻在记忆里。

  当初国民党并没有准许核灾食品可以公然进口,而是加强检验;瘦肉精同意进口的是指美牛,但同样严格检验。统计台湾人的食肉习惯,吃猪肉人数是吃牛肉人数的7倍,民进党既然同意含瘦肉精猪肉进口,那么当初反对含瘦肉精的美牛进口,这个党是神经错乱了吗?

  民进党唯一要追求的就是权力,在这个目标下,可以说谎、不顾信义廉耻,这俨然已成为民进党的传统。

  蔡英文是这群人的领袖,她不但自己这么做,也领导民进党人这样做。蔡英文在竞选台当局领导人时,劳工、社运团体是她的先锋部队,他们之所以为她冲锋陷阵,因为蔡英文允诺她执政后会给他们优遇,她果然当上台当局领导人,却立即翻脸,首先从剥夺劳工的休假日下手。

  蔡英文的另一手是“择肥收买”,如将反核食品、反瘦肉精猪肉进口的要角,给他(她)们当不分区“立委”,这些过去“反声”震天的“专家”,如今都温顺如猫。

  现在民进党做的,正是它过去所反对的,同时,它过去鼓动人民反台当局,现在则用大量警力阻止人民反当局。陈水扁说:“我当选了,你要怎样?”那些曾相信过民进党的,现在后悔了吗?    

 

 

 

 

 

[责任编辑:李杰]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