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洪秀柱是B咖?台媒:情何以堪!

2015年05月26日 08: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发表评论说,洪秀柱,人如其名。外貌秀气,却豪气干云,在国民党众天王对2016都畏战、拒战之际,勇敢跳出,矢志要成为国民党力挽狂澜的中流砥“柱”。可是洪秀柱虽有一柱擎天的气魄,但却不断被认为是B咖,是块不起眼的砖,真是情何以堪?

  评论指出,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初选规则说,登记的候选人如果民调未超过30%,就被判定为没有胜算的砖,于是改征召A咖的玉来出征。可是民调绝非选战胜负的因,而是可被操作的果。当国民党主观认定洪秀柱是B咖时,全民调的结果当然支持率拉不起来。

  评论认为,洪秀柱说得好,没有砖石,就没有华厦。砖石虽廉价,但成千上万的砖块,以水泥黏结砌迭起来,可以盖出宏伟房子,也可以筑成万里长城。砖块的功能远比只能捧在手中把玩、孤芳自赏的玉实用多了。

  评论还说,红砖另有个特性,就是虽然主要是以黏土制成的,但原料来源可很广泛,可使用各种废弃土、废玻璃、水厂淤泥等,混拌均匀后送进窑炉经约800度以上的高温就可烧结成为坚硬的砖块了。所谓“泰山不辞土壤故能成其高”,洪秀柱不管是不是砖,只要能号召千千万万同样是砖的庶民,当然有机会筑起万仞高墙。

  评论直言,国民党今天有太多的玉,名贵是很名贵,但却总是机关算尽,瞻前顾后,不容一丝瑕疵。所以,就让那些贵气逼人的玉镇锁在远离尘埃的珠宝盒吧!一起支持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出征吧!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