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台媒:苏退蔡上 背后导演是谁?

2014年04月16日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决定不选党主席,其脸书贴文说:“无私而团结的民进党,显然的,我们还没达到这样的要求”,因此“不忍撕裂,所以放手”。并在“党力量不能散,少一份厮杀”下,痛苦地“弃雄飞而安雌伏”。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刊文表示,这次党主席选举,关系着2016年谁代表民进党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苏让出党的选举机器操控权,几乎等于在未来政坛,近似自宫,什么力量压迫着苏如此做?从学运落幕才3天,苏贞昌即向蔡英文缴械,退选投降,就时间点看,能与蔡英文无关?

  蔡英文在苏主席脸书发表不再参选党主席之后,对苏贞昌的“礼让”,立刻表示苏“与这个政党共同成长,一起经历许多风雨,为台湾民主劳心劳力、全心付出,值得所有台湾人民的肯定。”

  文章说,而为那些暴力霸占“立院”,肆虐“政院”,难以三餐下咽的人民,挞伐或为学生抹脂搽粉的教授名嘴,全是杞人忧天,诚如退场当晚陈为廷,得意忘形一面用三字经开骂,一边承认23天来,“所有人都演了一场戏”,只不过包括这些闹事的,背后导演是否是蔡英文?而因此被其一人机关算尽,耍玩在股掌之间,可能都不知道吧?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