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追逐梦想

2015-12-24 09:37:00    来源:荆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天宇通讯员杨迁元)昨日上午,团市委联合长江大学举办“荆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期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守卫,共青团中央城市部就业创业处处长洪亮等出席活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会员、长江大学应届毕业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王守卫在讲话中系统阐述了从中央到地方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背景环境,明确了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全市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对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给予了鼓励和希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增强担当意识,在推进壮腰工程、促进社会发展中追逐青春梦想;增强实干意识,在紧跟时代潮流、引领创新创业风尚中始终走在前列;增强机遇意识,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成就精彩人生。

  湖北昊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超、武汉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付小龙作为青年创新创业导师,为大学生作了精彩创业分享。2位优秀青年企业家通过讲述自己青春励志的创业故事,与大家进行真诚交流,让参会的大学生们真实地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增加了点燃梦想的渴望和奋斗追梦的动力。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