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授牌

2015-12-24 09:28:00    来源:郑州日报    

  我市巾帼创业创新

  电商示范基地授牌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我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授牌暨“创客丽人”项目推介培训会举行。活动为10个郑州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每个基地发放了5000元奖补资金。

  今年以来,市妇联主动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面向电子商务企业,广泛开展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创建活动,为广大女性借助“互联网+”创业创新搭建平台,并于11月份集中命名表彰了3个郑州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每个基地发放了3万元的扶持资金。此次是第二批郑州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的集中命名表彰。

  同时,市妇联还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开发实施了“创客丽人”项目,努力探索互联网+妇联+企业+创客妇女的巾帼创业新模式,帮助妇女实现自我发展。“创客丽人”项目自6月份启动实施以来,已登记注册315人,销售额累计达266万元。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