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联手中智集团成立“两岸青创服务中心”

2015-11-20 17: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与中智集团联合成立“两岸青创服务中心”

  中国台湾网与中智集团联合成立“两岸青创服务中心”。(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北京讯 (记者 陈文韬)在20日下午举办的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上,由中国台湾网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集团”)联手成立的“两岸青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据悉,“两岸青创服务中心”将每年为100名台湾青年提供到大陆学习实习的机会,并举办两岸青年创业训练活动,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专业、系统、全面的创业辅导。

  中智集团代表王有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智集团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与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台湾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信息直通车,加强两岸人才的联系与沟通,通过重点推动协同创新、自主创新、人才机制创新,为两岸青年打造创新创业的优质软环境。

  据介绍,“两岸青创服务中心”将每年安排100名台湾大学生到大陆实习,并为他们提供有关的业务培训;同时举办两岸青年创业训练活动,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包括法务、税务、战略、市场、培训、咨询在内的系统、全面的创业辅导与支持。

  由国台办指导、中国台湾网发起的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旨在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搭建青年创业平台,以创业案例、未来趋势、前沿理论和发展环境为主线,助推青年创业项目的宣传推广,为创业团队提供与业界巨头、知名风投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完)

编辑:吴晓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