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最新民调:与美国关系可获利?台民众48.5%不认同

2020-10-23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最新民调:与美国关系可获利?台民众48.5%不认同。(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一智库20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岛内民众不赞成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比例高达65.9%,不认同目前与美关系可获得实质利益者亦高达48.5%。

  民调显示,当被问及赞不赞成开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国猪肉进口时,仅有18.5%的民众赞成,不赞成率高达65.9%。另被问是否认同目前台湾和美国的关系获得重大发展,台湾可以获得许多实质的利益时,认同率为37.8%、不认同则48.5%。

  国民党民代谢衣凤在社交媒体发文强调,民进党当局各部门这一个多月以来,替开放瘦肉精美猪做了许多宣传,但是仍有高达三分之二的民众不赞成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

  她呼吁当局应该虚心倾听民意,不要罔顾台湾民众的健康。她批评,蔡英文宣布开放瘦肉精美猪进口,而对于开放瘦肉精美猪到底对台美的 FTA 或 BTA 有何种益处,就连台经济事务主管部门官员王美花也说不出口。(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