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反超!蒋万安民调赢陈时中 媒体人断言:民进党的麻烦来了

2020-09-25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时中(左)蒋万安(右)(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各政党已开始布局2022台北市长选举,值得一提的是,比起4月民调结果,蒋万安从落后陈时中14个百分点,转为领先13个百分点。对此,资深媒体人韦安断言,“台北市国民党派个‘西瓜’都能赢,看来民进党的麻烦来了”。

  据“TVBS”最新民调出炉,有50%的台北市民选择支持蒋万安,37%表示会支持陈时中,9%支持黄珊珊。比起4月民调结果,蒋万安从落后陈时中14个百分点,转为领先13个百分点。

  而根据“东森新闻云”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如果国民党派出民代蒋万安对上民进党推出的台卫生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或基隆市长林右昌,蒋万安险胜陈时中4.6个百分点。

  对此,资深媒体人韦安撰文指出,陈时中在全球疫情还未解除的情况下,就去上男性时尚杂志封面,又去演唱会插花,会使民众觉得台湾地区防疫总指挥不务正业。接着陈时中又为瘦肉精美猪辩护,这些行为让他断言“陈时中的民意支持,还会雪崩式地下滑。”

  韦安直言,“‘台湾安全,人民有钱’是韩国瑜的口号,只要民进党当局能够满足其中一项要求,一定能得到多数民意的继续支持,但这两项短期内都很难做到,“民进党的麻烦真的来了!”(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