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关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及时清除有害信息,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如果您在中国台湾网所有发布平台(含PC端、移动端以及微信、微博等第三方平台账号)发现有害信息,欢迎告知我们,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

  一、有害信息范畴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违反法律法规底线的;违反社会主义制度底线的;违反国家利益底线的;违反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的;违反社会公共秩序底线的;违反道德风尚底线的;违反信息真实性底线的。

  二、举报方式

  为便于我们及时处理违规内容,请您在举报时提交以下内容:

  1.标题及链接地址

  2.作者

  3.发稿时间

  4.违规内容

  5.如果内容中涉及个人隐私内容,请提交您的个人身份证明文件

  三、处置

  对网民举报的信息,经本网核实后,将进行删除、修改等处理。

  本网将对举报者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 010-83520320

  举报邮箱:iwilljuba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