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动用公家机器“罢韩” “蓝委”轰民进党:以公谋私 制造对立

2020-05-22 16: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许淑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将于6月6日投票,虽民进党一再重申不会介入,但却在台湾防疫仍未完善时期,急推大学生优惠搭乘高铁、台铁方案。国民党“立委”许淑华今天痛批,质疑民进党动用“公家机器”协助罢免韩国瑜。

  据报道,许淑华说,民进党一再宣称要求党内各级民代、官员不要参与韩国瑜市长的“罢免案”,但是联署至今皆可见到民进党在暗中着墨的痕迹,尤其“520”当日,更是明目张胆的动用公家资源及公款只为促使“罢韩”通过。她指出,在蔡英文的第二任任期之始,“公家机器”就在其把持之下早已失去民主地区该有的功能及秩序,渐渐转变为民进党全面追杀政敌的“独裁机器”。

  许淑华指出,近日高铁、台铁纷纷推出大学生优惠搭乘活动,限定5月27日至6月9日完成旅程后即可获赠五折优惠券一张。值得注意的是,该段时间点为大学生期末考前且岛内相关防疫旅游措施尚未完善时期,高铁如此急急忙忙推出此方案,让人不难以联想此举就是为了动用“公家机器”协助罢免韩国瑜。

  许淑华批评,本次疫情因素民进党当局提出的纾困方案漏洞百出引发民怨,随着经济振兴即将起步,蔡当局不思反省及改进,协助振兴方案能顺利执行,反而在百工百业萧条之际,动用公家资源及公款对在野党的县市首长进行政治追杀。她质疑,此等作为要百姓如何相信民进党当局能消弭对立,团结一心带领台湾经济正向发展。(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