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吁支持者不投票 韩国瑜吐露心声:盼高雄和谐降低政治性

2020-05-18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呼吁支持者6月6日当天不投票、不参与政治活动,遭批评是“恐吓”当天投票者。对此,韩国瑜吐露心声:希望高雄和谐,降低政治性。

  据报道,韩国瑜今天表示,自己就任不到1个月就面对“罢免团体”酝酿要罢免他,说白了就是“韩国瑜怎么能赢高雄市长”。

  针对于“为什么韩国瑜要求支持者6月6日不要投票,也不要到高雄来”一事,韩国瑜指出,是担心支持者到高雄会有情绪,造成冲突对立。至于外界批评此举是在“恐吓”的说法,韩国瑜则表示不是事实,且大错特错,主要是希望高雄和谐,降低政治性。

  无党团结联盟议员朱信强也为韩国瑜叫屈表示,高雄市政府团队努力拼市政,但是千错万错错在了“韩国瑜霸占了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政府”,因此不断遭到污蔑。此外,他也表达了韩国瑜对高雄建设的肯定,是个会做实事的市政府团队,并向韩国瑜加油致意。(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