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两项联署皆破25万份

2021-01-25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指出,“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两项联署皆破25万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国民党自1月9日起推动“反莱猪”与所谓“公投绑大选”两项投票案第二阶段联署,根据最新统计,截至24日下午4时,“反莱猪”投票案联署书已达26万0346份、所谓“公投绑大选”投票案联署书已达25万8546份。短短16天,两项投票案累计联署份数皆已超过25万份。国民党表示,民众响应热烈,有信心在31日前跨越30万份的门槛,持续努力在期限内达到各50万份的目标。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及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团总召集人林为洲分别提出的所谓“公投绑大选”及“反莱猪”投票案,在去年12月18日经台当局选务机构审议合于规定,今年1月9日在全台正式展开第二阶段联署活动,预计在3月21日前各冲出50万份的联署书。

  国民党指出,国民党积极推动两项投票的联署作业与宣传,积极号召台湾各地民众参与联署,获得相当热烈的回响,有信心于31日前跨越30万份的门槛,并持续努力,期望于期限内达到各50万份的目标,展现全民意志。

  据报道,根据岛内相关规定,投票案第二阶段联署门槛为28万9667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