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作家揭民进党“罢韩”又“赦扁”神逻辑:是不是精神分裂?

2020-05-18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投票将在6月6日举行,随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将迎来第二个任期,民进党内对“特赦”陈水扁的讨论也引起大家的注意。因看不惯一边罢免清廉市长,又一边“特赦”贪污的陈水扁的神逻辑,台作家洛杉基在脸谱网(facebook)上开呛民进党。

  洛杉基昨日(17日)在脸谱网发文,怒呛民进党要“罢韩”又要“赦扁”,是不是精神分裂?他揭露民进党这些举动背后的神逻辑,指如果民进党要“罢韩”是因为韩“不守诚信”,那当初承诺“清廉、勤政、爱乡土”的阿扁因贪污被关,那扁有“守诚信”了吗?还是“诚信”二字可以用双重标准检视,因而蓝绿有别?洛杉基质问民进党,要怎么教育下一代何谓“诚信”?

  文章也引起网友热议:“绿营一向是双重标准”“正常人是一套标准,绿的是二种标准,所以不宜用正常人眼光看它们”“双标的很无耻”“双标之名,由来已久”“民进党就是双标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