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菊市府又被曝:5千多万气爆案善款竟用在演唱会?

2019-09-05 11: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高雄市长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昔日高雄气爆案45亿余元(新台币,下同)的善款遭国民党踢爆,竟遭陈菊市府订定的“霸王条款”打开后门予取予求,由时任市府秘书长李瑞仓操刀。高雄市议员陈美雅就在政论节目中踢爆,陈菊市府竟滥用捐款在各大局处,最夸张的是,竟有5千多万砸在高雄观光局办理演唱会!

  陈美雅在政论节目“新闻深喉咙”中举列出气爆案善款遭陈菊市府滥用的清单,其中都发局挪用善款去添购电脑、单反相机、硬盘、碎纸机、投影机等用品;更夸张的是观光局,连2018年泰国的“市场推广行销”费用都是使用气爆善款;其中更花了5千多万来举办演唱会,难道气爆这件事还要办活动来“普天同庆”吗?陈美雅痛批,当市政府花了这么多钱却都与灾民没有关系,难道市府这样对得起灾民吗?陈美雅还表示,她更想问的是,因为挪用善款而省下来的“预算”,究竟是跑到哪去了呢?(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