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参选"绿营铁票仓"台南第六选区"立委" 盼带动士气

2019-09-04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中国国民党4日中常会正式通过提名前主席洪秀柱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选举,将对战民进党王定宇。此外,日前有传闻称由“独派团体”所成立的“喜乐岛联盟”也将派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对战。

  台南第六选区(仁德区、归仁区、关庙区、龙崎区、东区29里)一直都是民进党大票仓,洪秀柱为带动国民党内士气南下参选。国民党组发会4日送交中常会无异议通过,完成洪秀柱提名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

  一向被视为绿营铁票仓的台南市,继上次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征战“立委”补选失败后,洪秀柱投入艰困选区,盼带动国民党内士气。洪秀柱日前受访时表示,“我们不怕打仗,就怕没有人打仗”,并称已准备好为国民党“开疆辟土”,希望此举能“抛砖引玉”,让尚未提名的“立委”艰困选区都有够资深、够有实力经验的党员出来选。(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