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高雄市长之战是否愿代表蓝军出征?李四川透露真实想法

2021-01-11 13: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在任内的路平、灯亮、水沟清等政绩,让市民津津乐道。外传国民党属意李四川参选2022年高雄市长。对此,李四川婉拒表示,自己是做工程的人,真的不懂政治,更打趣说“不要吃退休老人的豆腐”。

  传出国民党属意李四川出马参选2022年高雄市长,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曾多次拜访,盼李四川扮演高雄带头人。也有高雄市议员称韩国瑜曾私下提及,李四川是不错的人选。尤其国民党对2022年高雄市长选情不乐观,更需强有力的人带领基层,巩固市议员席次。另外部分市议员也认为,李四川形象好,在副市长任内,路平、水沟清等政绩让市民津津乐道,若李四川出马角逐高雄市长,不仅可带动市议员席次,更有机会跟现任高雄市长陈其迈一拼。

  对此,李四川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表示,他是做工程的人,真的不懂政治。他时常开玩笑说,“不要吃退休老人的豆腐”,到现在还没有参选意愿。李四川表示,对于高雄,他曾经来过、也努力付出过,他相信陈其迈的团队应该不会辜负高雄市民期望。至于他个人,现在是一个退休的人,日子过得好,还是希望回到做工程的本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