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作品集  >   赵虎启

李登辉是媚日鼓吹“台独”的卖国贼

2017年06月20日 2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登辉10日到高雄中山大学参加研讨活动,当场痛批蔡当局各项施政,还声称年轻人对改革而言相当重要,每个世代都有必须解决的问题和期待的未来。“。对此,台湾气象主播李富城大爆粗口,“这个日本人又出来讲屁话了”,“事后诸葛”,台湾就是败在他的手里。

  被称为“台独之父”的李登辉所鼓吹的青年人改革,其实是在鼓动台湾青年人搞“台独”。吹开浮土找裂缝,也就一目了然。李登辉的言论,并不是放弃“台独”,而是制造“台独新论述”,即“让台湾国家正常化”,与陈水扁所讲的“建立正常化国家”的“台独”言论是一脉相承的。这种“台独新论述”具有很大的欺骗性,也有很大的潜在市场,对大陆遏制“台独”又是新的公开挑战。

  为什么李登辉一而再、再而三地鼓吹“台独”,在于他是日本人的后裔,他不愿意看到两岸早日统一,他希望台湾成为日本的附属国,还在窜访日本时妄称“台湾人感谢日本统治”、“钓鱼岛是日本的、不是台湾的”,甚至颠倒黑白,说什么“台湾抗日不是事实”,称台湾人二战期间加入日军是“是以“日本人”的身份为“祖国”奋战”。由此可见,李登辉大力鼓吹日本就是期盼台湾早日独立,归属日本,将台湾从中国割裂出去。正因为李登辉的骨子里都是“台独”理念。他的血液里流淌的都是“台独”,因而他的脑海里都充满台独,故而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鼓吹“台独”。李登辉种种媚日、“台独”言论荒唐至极,无耻之尤,早已激起两岸同胞强烈愤慨和严正挞伐。

  李登辉的“新台独论述”实际是重回民进党的“新中间路线”。因为从“台独”萌芽发展到今天,其概念、内含都在根据形势发展在不断发展变化,尤其在李登辉执政几年,它大力推行“台独”,并纵容主张台湾独立的民进党,使得两岸的分裂局面加深,在他的心目中,就是让台湾尽快从中国版图分割出去,李登辉“台独新论述”只不过是民进党在上台前转型时提出“台独论述”的翻版。

  近年来,两岸关系出现一种全新的变化,两岸经贸关系持续向前发展,贸易规模巨大,人员往来频繁,在“九二共识”基础上,两岸出现了一家亲的可喜局面。两岸中国人都渴望国家早日得到统一,中华民族早日得到复兴。而李登辉这个日本人的后裔贼,不愿意看到两岸这种大好形势,此时,迫不及待跳了出来胡说八道,对于李登辉这种“台独”言论,我们决不可视而不见,必须给予认真的揭露批判,让他那一套“台独”言论见鬼去吧。(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