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专家专论  >   专家访谈

孙文南院院长汪明生访问上海 与大陆专家会谈

2017年03月21日 15: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孙文南院院长汪明生(左)与上海台湾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倪永杰(右)互赠双方主编的期刊。(汪明生 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19日,台湾孙文南院院长汪明生与上海台湾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台海研究》主编倪永杰在上海举行会谈,双方就近期两岸关系热点及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增进彼此的理解与认识,并互赠双方主编的期刊——台湾的《公共事务评论》,大陆的《台海研究》及《上海台湾研究》。

  倪永杰提到,因两岸关系不像以往那样热络,确实影响了陆客赴台的意愿,也导致台湾观光产业受到冲击,希望台湾当局要审慎面对此局面。

  汪明生则提出台湾南部民众对两岸和平的期待,也希望大陆能够拿出更具体的惠台政策,以有效吸引台湾南部民众。

  此外,中国国民党党主席的选举也是目前两岸热门话题,双方都认为,此次国民党党主席选举会对两岸局势发展有重大影响。(完)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