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延长售票预售期,学生回家好欢喜

2016年11月08日 10:30: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据网络上的有关通知,目前2017年寒假学生票已经全面发售。各大高校的学生已经可以开始在各个火车站以及火车票代售点购票,而且据相关消息了解,铁路部门在不断延长车票预售期。今年的寒假学生票使用日期为12月开始,至2017年3月31日结束,这对铁路来说也意味者一年中最忙的时刻即将来临,因为不仅仅是学生放寒假,春运也即将来到,那时客流量也会大幅度的增加,这也给铁路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针对这一举措,笔者发自内心的想为铁路部门点“赞”,在客流量的不断增大同时,铁路一直在不断地去完善自身,而每年暑假、寒假,对学生来说,最焦急的莫过于能否买到回家的火车票,特别是大学生,因为家住的比较远,没办法经常回家,只能通过电话来进行交流,问候,这无疑让学生和家长都增加了对对方的思念,学生们更是希望一放假就能回到家,好好跟家人相聚,但是因为种种问题,经常订不到票,只能通过火车以外的其他交通工具回家,如果遇上大堵车,那么将是漫长的等待。所以,在笔者看来,铁路部门真的是费尽心思的想要大家更好、更容易坐上火车,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铁路

  再者,今时不同往日,现在学生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以前,所以学生购票很有难度,许多学生只能无奈延迟归家的日期,笔者希望铁路部门能针对这个问题,再头痛一次,想出更好的措施,让学生们能更容易买到票,开开心心的回家团聚。(中国台湾网网友:王东)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