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26万高音炮对抗广场舞折射出啥?

2014年04月01日 14:4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泼粪、鸣枪、放藏獒……为了对抗广场舞,各地奇招频出。在多次交涉无果后,温州市区新国光商住广场的住户们下了血本。他们花26万元买来“高音炮”,和广场舞音乐同时播放。住户们说,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健身日益受到人民的重视,其中广场舞是最受人民青睐的一项健身项目,但是随着广场舞在全国各地的兴起问题也越来越多,泼粪、鸣枪、放藏獒等抗议事件屡见报端,近日爆出几百名业主下血本购买26万器材对抗广场舞。这一系列都反映出了广场舞大妈们越来越不受待见。

  然而,就是一个简单的舞蹈健身活动缘何招惹出这么的麻烦,其问题就在于,扰民。适当的健身,音乐无可厚非。但每天18小时,音乐响彻天际就难以让人接受了。道德观念薄弱是导致的今天广场舞大妈不受待见的主要原因。

  虽然,广场舞所对周围居民带来的影响并不违反法律,但是在道德上却说不过去,若继续无约束的跳舞扰民相比会有更的矛盾出现,所以,那些热衷于广场舞的大妈们,请自觉提高道德觉悟,为了自己更是为了他人,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中国台湾网网友:李志斌)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