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台媒:市民不希望市长谈话成“限制级”

2015年01月27日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发表短评说,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刚满1个月,人气“红不让”,各媒体的施政满意度调查,普遍都在6成以上,最高甚至接近7成,不仅台北市民对柯文哲高效率的施政风格给予掌声,中南部民众更羡慕台北市有一个柯市长,疾呼要柯文哲“扩大治理版图”,干脆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短评认为,柯文哲旋风之所以横扫蓝绿政客锋头,最大“卖点”在于他的直白,甚至是白目式的个人风格,在他身上看不到传统政客的“矫情”,讲话直来直往,以庶民语言打动人心,受够蓝绿“心口不一”权谋心机的老百姓,柯文哲说的每句话,单纯许多。

  短评直言,柯文哲谈话虽然直白,但嘴巴也够坏,话讲太快、太满、太伤人、太不得体。身为台北市长,如此谈话,实在不得体,连小学生最基本的礼貌都不及格。

  短评说,尤其柯文哲已成为“媒体金童”,从电视到报纸,天天攻占重要版面和时段,小学生有模有样的学他说:“叫够大的出来解释”,口气有如黑道大哥,让家长气得直跳脚,抗议市长教坏小孩子,投诉市长信箱,希望市长讲话要经大脑,不要口无遮拦。

  短评最后说,柯文哲打破蓝绿,带给市民不同的施政风格,身分不同,谈话要有分寸,台北市民肯定不希望市长谈话被列为“限制级”,18岁以下禁止收看。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