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政治

左手拿钱右手打人 民进党如此道貌岸然

2012年07月30日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导报》今日刊载台湾时事评论员韦戈的评论文章指出,民进党死咬着国民党的痛处不放,不断释放各种真假消息,目的在打击马英九的领导威信,挫低国民党的声势。以特殊材料做成的民进党人就是不一样,他们可以左手拿钱、右手打人,然后还一副脸不红、气不喘的故作道貌岸然状。可耻至极!

  评论摘编如下:

  虽然所谓的美牛进口及证券所得税案已获得初步解套,但还有许多问题和民怨仍未解决。外界担心在此焦头烂额的情况下,马英九究竟是要如何有效“执政”。

  民进党死咬着国民党的痛处不放,不断释放各种真假消息,目的在打击马英九的领导威信,挫低国民党的声势,希望争取选民的认同,在下次选举中捞些好处。这些手段和伎俩虽然未必高明,但若从政党政治的角度出发,外界一般也还能够理解,反正台湾的政客就是如此。

  不过,这里笔者想要指出的是,当一般人在批评、检讨别人的时候,如果自己也有同样或类似的行为,总是会有一点心虚或是理不直气不壮,骂起人来也会小声一些,就怕提醒对方或让人联想到自己其实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以特殊材料做成的民进党人就是不一样,他们可以左手拿钱、右手打人,然后还一副脸不红、气不喘的故作道貌岸然状。可耻至极!

  马英九油电双涨的决策,民进党民意代表骂得比谁都凶,后来外界才知道,这些公营企业每年编有大笔所谓的“睦邻友好经费”,而民进党民意代表每年就分赃似的透过拿这些钱,来经营自己的桩脚,但他们居然也好意思拿此骂人。

  台湾有句广告用语,说是“刮别人胡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胡子刮干净”。民进党可是完全不吃这一套的,它不但成立了许多外围组织,而且根本就是不断把自己的人硬塞进这些机构,即使政党轮替之后,这些人也死皮赖脸地拒绝离职。换句话说,民进党就是靠着公家的经费来豢养这些组织,然后利用这些机构培养、壮大自己的力量,用公费来打击当局。

  简单说,民进党的政治和权力逻辑就是顺昌逆亡,只准别人用自己的方式和标准来“爱台湾”。只要是自己人或支持者,管它合法非法一律都可通融;只要是对手阵营,即使对方有理也要批评、反对到底。只准自己有悲情,不准别人有愤怒;只准自己有立场,不准别人有想法。胡扯硬拗、指鹿为马、颠倒是非,这就是民进党人的本质和特性,这些人绝非善类,大家对此必须有深刻的理解,绝对不可上当。(韦戈 台湾时事评论员)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