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社会需要更多老农

2014年09月19日 10: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馊水油风暴笼罩全台湾,而踢爆馊水油案之人,竟是一名屏东老农远赴台中,透过自行搜证,揭发这起震惊全台湾的黑心油真相。台湾社会的黑暗死角,不知尚有多少,毕竟杀头的生意有人做,只要有利可图,就会有人铤而走险。

  台湾《中国时报》19日发表评论说,长久以来,大家习惯各扫门前雪,黑心商人郭烈成在光天化日之下炼制其黑心油,尽管制造极大的公害,屏东县环保局经过老农5度检举,仍视若无睹,足以证明官僚体制麻木不仁之程度,特别需要民众发挥公德心。

  当前台湾最为欠缺的正是见义勇为,郭烈成肆无忌惮炼制馊水油的过程,长达4、5年之久,这是殊难想象的事,代表台湾让黑心商人有恃无恐,而无辜民众沦为待宰的羔羊。

  从老农揭黑的例子,唯有人人展现鸡婆的个性,才有可能稍稍遏止黑心者毒害社会的作为。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李杰]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