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民进党的可悲: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搞恶斗

2012年04月10日 08: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主席改选9日开始登记,最有实力的苏贞昌还未正式表态,就已被党内同志批得体无完肤,连吕秀莲都暗酸苏想的都是2016年的“总统选举”。台湾《苹果日报》10日发表专栏文章指出,苏贞昌被骂成这样,还很难回嘴,显示这个政党虽标榜民主进步,却很不民主。

  文章说,民进党凭什么要求想选党主席的人不能再想2016呢?讲这些话的人是为民进党好?还是别有参选居心呢?若是这个未来的党主席可以让民进党再从谷底爬升,谁曰选领导人不宜呢?企图设定条件扼杀别人的参选权利,与专制并无两样。

  文章认为,尽快选出党主席应是民进党的当务之急,可惜民进党内斗盛行,这一段长达一个多月的竞选期间,搞不好会掀起党内腥风血雨的战争,所以此时就是陈菊发挥作用时刻。奉劝民进党不要再去攻击任何想参选主席的人,这只会拖垮民进党,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搞恶斗。

[责任编辑:赵静]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