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小英哭穷唱反调 一切皆为骗选票!

2011年08月10日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八八水灾满两周年前夕,蔡英文曾去巡视过灾区。但被民众检举勘灾时她夜住五星级饭店。民进党中央的解释,这是为了党主席的“安全,方便”。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今日刊载透视集直言,如果不是为了选“总统”,蔡英文恐怕连邻近重建区的那家五星级饭店也不会去住。这一切,无非是为了选票。富家女子唱哭调,即使努力挤出眼泪,嘴巴还有掩不住的笑容。蔡英文当“穷人代言人”,怎么看怎么不像。

  全文摘编如下:

  如果不是为了选“总统”,蔡英文恐怕连邻近重建区的那家五星级饭店也不会去住。她阳明山的豪宅,比那家饭店还气派多了! 

  八八水灾满两周年前夕,马英九夜宿灾区屏东县玛家乡礼纳里部落,这是他两年来第82次到灾区访问,见证政府结合民间力量使灾区成为新社区,他在“脸书”(facebook)上称赞这个新社区像法国渡假胜地普罗旺斯。 

  民进党当然不能同意马当局有此努力成果,表示蔡英文主席也曾去巡视过灾区。但被民众检举勘灾时她夜住五星级饭店。民进党中央的解释,这是为了党主席的“安全,方便”。 

  蔡英文最近好像成为穷人代表,说人民生活多么困苦,马当局的经济发展使人民“无感”等。而她本人,住豪宅,拥有高级轿车,喝名牌红酒;马英九之父马鹤凌先生逝世后,骨灰坛在一尺见方的灵骨塔,她父亲却座拥万坪墓园,而她还拿马鹤凌的骨灰坛大作文章。 

  这可见出,蔡英文满嘴“经济挂帅不当”论,自己却在追求高档次的经济利益,并尽情享受。她的说法是“左派”的,行为则是“右派”的。 

  设想一个场景:住在五星饭店的蔡英文,有民进党的党工们陪侍在侧,大伙正疾言厉色地批评马英九如何无能,隔着饭店落地窗,看工人搭建永久屋挥汗如雨,她骂得大声,说不定一挥手打落了一瓶价值数万元的红酒。 

  如果不是为了选“总统”,蔡英文恐怕连邻近重建区的那家五星级饭店也不会去住。她阳明山的豪宅,比那家饭店还气派多了! 

  富家女子唱哭调,即使努力挤出眼泪,嘴巴还有掩不住的笑容。蔡英文当“穷人代言人”,怎么看怎么不像。 

  这一切,无非是为了选票,尤其蔡英文扬言要在经济状况相对较差的南部农、渔业地区拿到七成选票,更使人觉得,她已经忘了“我是谁”!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